close

前天老闆看到我在噴藥粉

他還以為我感冒了 喉嚨發炎所以才噴藥 

連忙跟他解釋  說完後還真怕被他笑咧

上個星期天  都要怪自已豬頭囉

唉~ 一個星期過去了 終於好的差不多了

不然我真的會痛苦死哦

不敢喝太熱的水

這幾天老媽還跟我作對似的 菜炒的超辣(其實是平常時的辣度)

終於好了  我可以好好的吃東西了

 

不過呢 惱人的頭暈現象何時才能結束呢

2/1西門町發紅包 很早就去排隊

結果咧  紅包沒拿到  被人擠 幾乎看不到人

更慘的是  排隊時  竟然被曬到中暑

差點暈倒在西門町

呵呵~ 真慘的一天

隔了幾天還在暈  可以確定我不是中暑

2/7晚上在台北站前走著走著又發作了

不時的就來一下 

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

至少不會在我躺下時眼冒金星

其實 幾年前好像也有這樣過 但後來自然好了

所以  拜託囉  趕快好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wen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